西瓜笑和白米饭

[及影]2-6脑洞

“小飞雄比想象的还要没用,好开心呀ʅ(‾◡◝)ʃ”
“阿彻,欺负喜欢的人很没男子气概哦。”
“哈?你从哪里学会这种话的!”
“从小岩哥哥那里。”
“为什么对小岩乖乖的叫哥哥,对及川桑就叫名字啊(๑•́₃•̀๑)”
“因为小岩哥哥非常帅气呀!”
“及川桑才是第一帅气吧( 。ớ ₃ờ)”
“彻是第一幼稚。”
“伟大的及川桑竟然被自己上小学的外甥说幼稚(つД`)说什么欺负喜欢的人,我怎么会喜欢小飞雄那个笨蛋!而且我也没有欺负他!是他自己太笨了硬是要请教及川桑,及川桑才勉强答应的!”
“可是刚才那个好看的哥哥就是彻每天都在说的小飞雄吧,喜欢猪肉咖喱,英文很烂,会随身带纸巾,眼睛亮亮的追着你的小飞雄,说太多次了,我都被迫记住了呢。”
“才没有说很多次!再说小飞雄哪里好看了!”
“小岩哥哥说男子汉要保护喜欢的人才行。彻你这样会被讨厌的哦。”
“小飞雄才不会讨厌我呢!及川桑可是他最喜欢最尊敬的前辈了!为什么小岩的话记得这么清楚啊!还有不要再说什么喜欢的人了!啊啊啊啊,要吐槽的地方太多我都混乱了o(*≧д≦)o!!”
“彻真是麻烦呢,想赶快回去找小岩哥哥玩。”
“猛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)